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農業縣慘敗 議員嗆宜蘭村長:林聰賢還不是你們選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9: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落幕,綠營農業縣市翻盤,讓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其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遭外界點名應為敗選負責,因此林聰賢上週主動向政院請辭獲准;不過民進黨議員張茂楠4日於節目中表示,林聰賢若不是當過宜蘭縣縣長,怎麼會坐上農委會主委的位置,讓現場宜蘭村長氣得大聲反駁。

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民進黨議員張茂楠在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提到,過去日工資100元,一斤米10幾塊錢,現在日工資1000元,一斤米只有20幾塊錢,顯示農民十分辛勞,張茂楠坦承政府確實虧欠農民,這點無庸置疑,至於農產品在賤價賣不出去時,民進黨確實有進步的空間,但他不認為民進黨是見死不救、麻木不仁。

接著張茂楠又提到,對於不適任的官員我們已經叫他下台,因此林聰賢也已經下台不是嗎?這時一旁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村長葉慶文大聲反駁「糟蹋多久了?」而張茂楠則是回嗆「林聰賢也是你們選出來的縣長,是你們選他出來當縣長,不是這樣嗎?」此話一出,讓村長葉慶文相當不滿。

張茂楠認為,林聰賢若不是當過宜蘭縣縣長,怎麼會有資格當農委會主委?不斷強調「他(林聰賢)也是你們選出來的縣長」,這時一旁的來賓緩頰表示,兩件事一點都沒有關係,這是專業的問題,雙方一來一往,村長葉慶文則是氣到一度站起來大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委會#民進黨#林聰賢#宜蘭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0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