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喚!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 突然淚崩

記者 徐敬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9:41

普悠瑪翻車事故發生超過40天,事故原因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持續追查,今天再度傳喚尤姓司機員,一雙兒女以及律師陪同著他,離開地檢署,他感謝大家的關心,而一提到這些日子以來心情,他突然淚崩。

圖/TVBS

 
穿著帽T,在椅子上,抬著頭不斷地跟著律師討論,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再度被傳喚,偵訊後,在兒女以及律師的陪同下,走出法庭。

記者vs.司機員尤振仲:「(來出庭是針對那些),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謝社會大眾的鼓勵,謝謝,(還有什麼東西要說的嗎),(針對整個案子),這部分會由律師來說明。」

看到媒體,有些緊張,一開口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一提到這段日子的心情,他突然淚崩。

 
記者vs.司機員尤振仲:「(這40幾天),(你自己的心情狀況是如何),不要再問我了。」

掩住臉,快步離開地檢署,尤振仲的律師說,這段日子以來,他的心裡還是無法平復。

圖/TVBS

心裡的持續痛著的,還有他,卑南國中學生,這一篇「我在普悠瑪上」,文章開頭就寫著,我一直以為生死這種事情,距離正值荳蔻年華的我們是很遙遠的事情,我從來不知道上一秒又說又笑的我們,會在下一秒失去彼此。

他回想當時,痴痴地看著車廂,想著無論你們是擦傷還是流血,只要能出來就好,無奈沒能得到好消息,他還自責的說,還韓國的時候,他曾經和老師說,自己會走在後面照顧大家,不讓任何一個人走遠,這次我違背了諾言,我走在你們前面出來,你們會原諒我嗎?老師幫忙將文章投書媒體。

圖/TVBS

希望他們藉此早日走出陰影,但一字一句看得令人不捨,面對生死無常,那一夜他們快速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尤振仲#崩潰#自責#司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1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