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姐弟戀文章爆紅! 貴婦奈奈曾自爆是「卡奴」


發佈時間:2018/12/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3:35

每個月花8萬元租下南港豪宅的貴婦奈奈,過去其實是一名卡奴,直到25歲認識現在的丈夫後,她經常在部落格上分享兩人的戀愛趣事,也因此讓她一舉成名,甚至奪下第一屆百萬部落格得主,自此之後才開始有能力償還卡債,而爆紅後的貴婦奈奈,也經常在臉書上秀出和名人的影片或是照片。

圖/TVBS

 
貴婦奈奈,和歌手史茵茵,一起在台上合唱,擔任客串嘉賓。

站在知名影星謝霆鋒旁合影,貴婦奈奈臉書上的照片除了代言,也常秀出和名人的合照,就連住家也要豪宅等級。

記者vs.貴婦奈奈(2016):「新的,(這也是新的?)買新的舊家具,(不對啊,妳看上面都掉漆了)掉漆,掉漆了還不便宜呢。」

 
圖/TVBS

據了解,身為租屋族的貴婦奈奈租下南港50坪的豪宅,每月租金高達8萬元,但檯面上什麼都要走高級路線的貴婦奈奈,過去是個卡奴,雖然她的家境不差,爸爸是律師,媽媽則是老師,但過去奈奈在面對媒體時就曾自爆自己賺得不慢,卻花更快,大學畢業前就欠信用卡債成為卡奴,到35歲時存款還是0元,全靠寫文章翻身。

部落格上,大方分享她和丈夫的戀情,當時25歲的貴婦奈奈認識小她7歲的小男友,也就是現在的丈夫黃傅建,倆人不但是姊弟戀先驅,貴婦奈奈更經常在部落格上分享愛情文章一舉成名,甚至在2008年擊敗3000多名部落客,成為第一屆部落客百萬得主後,才開始有能力償還卡債。

圖/TVBS

貴婦奈奈:「我在大學,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我從來沒有想過未來的自己。」

脫離學生身份後,貴婦奈奈寫愛情文章成名,但恐怕她更沒料到,在人生巔峰也因為丈夫生意失敗,毀了她一手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貴婦奈奈#卡奴#姐弟戀#部落格#卡債#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74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