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纜車搭?「空中吊臂」拿來運幼童 路人全看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2:25

是在測試怎樣把孩子運上樓嗎?高雄市一間冷氣業者5日下午在店外進行貨物吊掛作業,工人準備把貨物從2樓吊到1樓,但貨物上竟躺著一名男童,雙手緊握纜繩,讓大人操作開關上上下下的移動,男童似乎玩的不亦樂乎,還試圖把另一名小男童也送上去搭;誇張一幕讓目擊民眾都嚇壞,直說「孩子掉下來怎麼辦?」

影片中可見,當時一間冷氣行正在進行貨物吊掛,就發生在大馬路旁,車輛、路人來來往往,工人和家長們就直接讓男童「躺在」吊掛平台上,雙手抓著纜繩,由工人操控開關,上上下下的讓男童搭著玩,甚至一度把男童運到2樓的高度,遊戲維持了15分鐘,引起附近駕駛和民眾圍觀。結束後,一旁的阿公還問比較小的弟弟要不要上去玩,十分誇張。

 

圖/TVBS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從事吊掛作業的王姓業者說,往往工安意外都是發生在一時疏忽,作業人員應該要穿合適的工作服和安全帽,而影片中的男童吊掛時是在「無繩索確保」的狀態下,還在吊掛的纜繩上下嬉戲,相當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吊臂#吊掛#幼童#嬉戲#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9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