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飆罵切割「韓國瑜以後與我無關」 韓營給8字回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07:46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館長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選前找來韓國瑜直播,創下超過700萬的觀看次數,讓韓國瑜人氣大增,隨後又接連找來柯文哲、侯友宜合作,3人最後都順利當選,讓館長被封「最佳助選員」,不過近日爆出韓國瑜找涉嫌吸金的林國權當內閣,讓館長連2天在直播開罵,怒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對此韓陣營也做出回應。

原先力挺韓國瑜,大讚對方能翻轉國民黨,還找來直播合作,館長卻在5日突然開直播飆罵,一改選前支持的態度,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原因在於網友都說館長現在不紅了,要巴著韓市長貪官位,把自己當作太上皇,「從今爾後,韓國瑜他要選誰,他要做什麼事,他要做甚麼政策,不要再問館長。」

 

其中館長也不滿韓國瑜找來林國權當小內閣,「東不挑西不撿的,你就選了一個,有詐欺案還在審理當中,這些官司還在卡當中的一個人。」館長認為韓國瑜選前曾說「貪汙就要提頭來見」,沒想到竟選擇這樣有爭議的人。

圖/翻攝陳沂臉書

此話一出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議論,就連網路紅人陳沂也發文開砲,指館長有在經營個人服飾品牌,譏諷「所以館長自產自銷的的那些醜玩意賣出去後如果有問題,是不是也打算跟消費者說與我無關,自生自滅吧?」

 
據《ETtoday》報導,對此韓國瑜陣營得知此事後,由即將接手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簡單回應,「館長意見我們尊重」,沒有其他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韓國瑜#切割#陳沂#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6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