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羽松包圍!台中豪宅「度假風泳池」拚標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1:37

選舉過後,台中建案、代銷感受到房市明顯變得熱絡,這一周不只看房人數比平常多2成,而且出價意願也提升了,光是一個預售案,周日就接到4張單!不過台中豪宅還有一個特色,游泳池的規格不斷提升,建商為了讓住戶在家就有度假的感覺,不約而同打造各種特色泳池。

圖/TVBS

 
記者 洪彩綸:「南洋風格的裝置,還有整排的躺椅,但這裡不是飯店的戶外泳池,而是台中豪宅的公共設施。」
 
住宅大樓底下的游泳池規劃出度假情境,換個地方,另一處建案,也有戶外大型泳池,可惜拍攝這天好碰上冬季清潔日,但泳池被落羽松包圍, 不只夠隱密,也能感受出四季變化!

不只這樣的南洋海島庭園,還有古典風,甚至SPA,像古羅馬浴場,在台中幾乎成為豪宅的標準配備!甚至像這一處還在興建中的案子,未來要在2樓打造半戶外泳池,池面就像一片無邊水鏡。

 
圖/TVBS

看屋民眾:「謝謝!」

選舉過後這一周,市場更活絡,以洲際球場附近這個預售建案來看,週日下午「新來客」組數大約10至12組 ,但成交組數這1天就有4張單!不只這裡...

看屋民眾:「不錯喔!」

靠近高鐵的重劃區內這一個建案,庭園像植物園,週六、日帶客參觀導覽也來了好幾組,而且還有當天下單。

圖/TVBS

建設公司建設事業處協理vs.記者:「來客有增多,然後出價意願也提升了,這一個禮拜特別明顯,早上來看下午就要出價了。(今天就是這樣?) 對!」

選後這一周,許多建案不只出現新客人,還有回籠客再回來議價,業者推估,這人潮比之前至少多出2成。搭上「拚經濟」議題,在房市上先嗅到買氣回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游泳池#重劃區#高鐵#房地產#成交#買氣#出價#預售#度假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93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