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鞋100」比照週年慶價 百貨大PK!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百貨週年慶,至少還有2個月,各家百貨公司卻已經破天荒,提前卡位,SOGO、新光三越專櫃服飾,最低殺到1折,美麗華多款設計師品牌最低1.5折,至於京華城,則瞄準童鞋,一雙最便宜100起跳。除了夏換季搶先銷貨出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應10月統一阪急加入戰局,才不得不拉長戰線。

買鞋民眾:「小朋友這裡有高跟喔!」

拿著鞋子找媽媽,小朋友踩在鞋堆裡,樂歪了!買鞋小朋友:「喜歡。」記者:「為什麼?」買鞋小朋友:「史努比的鞋。」

小弟弟搶著試穿新鞋,媽媽樂得撿便宜,這一款藍色史努比拖鞋,原價200,現在只要100,殺到5折價,還有這一款有洋基隊LOGO的涼鞋,原價590,現在買1送1,5折價賣給你。買鞋民眾:「很便宜啊。」記者:「為什麼?」買鞋民眾:「才剛幫他們買鞋,價錢差很多。」

服務人員:「全面1折喔,挑挑看。」

搶客人,百貨龍頭之一的SOGO當然不缺席,橫紋長版襯衫,原價7900,現在790,價格殺到1折價,假兩件式長版外套,附送皮帶,原價6500,現在打到1折,650元。買衣民眾:「買2件。」記者:「花了多少錢?」買衣民眾:「1千。」

女朋友特地「揪」男朋友一起來,男朋友成了現成提貨架,SOGO 11月週年慶,也提前2個月促銷,其他百貨公司PK戰,跟著引爆!

新光三越10多個設計師品牌服飾,最低1折起,距離週年慶還有2個月,提前開打,美麗華同樣瞄準服飾,最低打到1.5折,週年慶還沒到先搶錢再說,百貨公司這麼拚,除了換季先搶現金,矛頭還指向今年10月開幕的統一阪急。

統一阪急打著獨家引進uniqlo等多款國際品牌,百貨週年慶攸關整年業績近3成,吹響號角,因應百貨新對手,這一戰不能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0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