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7天…候選人搶倒垃圾:我來就好 選後人間蒸發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07:56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選前7天下樓倒垃圾,都會有里長候選人搶著接過垃圾袋幫忙倒,還會親切地說「我們來倒就好」,讓她被這肉麻服務嚇到;沒想到選舉一過,那些勤勞的候選人通通不見了,讓女網友笑說「再也沒有人每天搶走我的垃圾」。
 
根據原PO上傳的照片,垃圾車前不僅有一般民眾在倒垃圾,還有幾名穿著「2號背心」的競選團隊熱心協助民眾,甚至捲起袖子,不嫌髒幫忙倒廚餘;女網友表示,由於她們里不只有一個里長參選,因此選前一週只要出來倒垃圾,手中垃圾袋就會莫名其妙被候選人接走,還會親切說他們來倒就好,讓她驚呼「一個比一個勤勞」、「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服務」。

 
 
不過這景象僅維持一個禮拜,選舉一落幕立刻不見人影,讓女網友失落表示「自從選舉一過,倒垃圾就好重好孤單,是不是大家也有這種困擾」。

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笑回「選前您是他的爸爸,選上他是恁祖公」、「選舉是一時、倒垃圾一輩子」、「再忍2年,很快就又有人幫您了」,另外有網友酸「也沒人發衛生紙了」、「忘記戴口罩的時候,已經沒人會給口罩了」、「也沒人跟我問早安了」、「我也是,投票當天就沒人幫我倒垃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倒垃圾#候選人#選舉#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02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