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人合租列「監獄式」條件 禁止室友週末在家、晚上大笑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2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外打拚或讀書,不少人選擇跟同學合租,或上網找室友分擔房租,以減輕金錢壓力,不過有網友日前分享英國一間公寓徵求的室友條件,裡面列了許多條件,不但要求室友要是早九晚五的工作,更要求室友要有社交生活,不要在家只會看電視、講電話,讓不少人看傻眼,更有人直說「根本監獄生活!」

這名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英國倫敦某處公寓開出「室友條件」,首先要求室友工作要是平日上班並早九晚五的,因為他是平日在家工作的人,希望工作時能有自己的空間,所以像學生這種肯定不符合的,他不會考慮,再來室友要是安靜且懂得體諒的人,開門要靜悄悄,不要大力開門,半夜和凌晨都一定得靜悄悄,晚上也不想聽見任何噪音,聽音樂或電台等請一定要戴耳機,不要發出笑聲。

 

圖/翻攝自@rxdazn推特

接著條件中也提到,這不是一間會交際的住所,不會開派對、不會一起煮飯或看電視,室友要是個友善的人,不要默默回家經過人背後時不打招呼,並要能記住室友的名字,且室友要有社交生活,週末最好跟朋友初去走走或運動,不要整天只會在家看電視、講電話。

而每週都要打掃浴室、廚房和地板,以及各種隨手清潔不要讓他去提醒,若一天要跑15次廁所以上,或者每次15分鐘就要跑廁所,通通不適合,晚上11點至早上8點半前也禁止烹煮,更禁止喝酒等等,且不希望室友常帶朋友回來。此條件一出後,不少人覺得這樣條件太要求,認為根本很難找到室友,也不會有人想要被拘束成這樣,更有人直說,這樣的合租生活根本像是「監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合租#室友#條件#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9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