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曼尼」當售屋制服 陸房仲行頭5萬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賣豪宅現在連售屋小姐都穿「亞曼尼」,全身服裝鞋子就超過5萬台幣,為的全是希望能匹配豪宅客人;台灣也有同樣情況,豪宅售屋人員不但要全員學打高爾夫球,以求能陪客人休閒,從看屋開始,就用賓士500大轎車迎接,客人要吃飯,料理從2500起跳,客人看屋還有專屬管家侍候,再花1萬元買門票,請客戶看歌劇。

義大利時尚名牌亞曼尼(Armani),品味、財富的象徵,嚴凱泰、郭台銘最愛穿,您可以想像江蘇南京市一家房地產銷售公司,旗下的售屋小姐每個人身上穿的全套制服都是名牌亞曼尼,少說2萬元,腳上穿的是Ferragamo經典娃娃包頭鞋,全身上下加起來超過5萬元台幣。

大陸銷售豪宅,刻意大手筆治裝,讓售屋小姐水準和有錢客戶相匹配,台中七期豪宅建案銷售也有一套。售屋小姐:「歡迎參觀。」

走進豪宅預售屋,迎接貴客的各個都是一身類似華航制服的正妹,不是真的空中小姐,這一身裝扮訂做下來也要2萬元。

參觀豪宅建案不管你買或不買,建商在富麗奢華的宴會廳內,先請客戶享用一份2500元的高檔料理。售屋小姐:「小姐,這是妳的調酒,藍色精靈。」

參觀豪宅,來回都有價值600多萬的賓士500接送,建商還會派主管或業務,陪客戶去打高爾夫球,或是去聆聽先前票價1萬元起跳的杜蘭朵公主。

豪宅接待小姐變身女僕般把貴賓捧上天,講求的就是4個字「服務至上」,畢竟要客戶掏錢買數千萬、上億元的豪宅,建商砸錢絕不手軟。

◎畫面翻拍新浪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0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