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首發!羅智強宣布:「四階段」選2020總統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22:45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九合一選舉才剛結束,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以4萬391票拿下大安、文山區市議員,成為「台北市議員最高票者」。而羅智強今(26)日在臉書宣布將以「四階段」參選總統,投下震撼彈。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明以四階段參選2020年總統,包括「六都感恩街講再思考」、「力拚30萬Line@粉絲」、「尋找國民黨最強棒」、「贏回中華民國總統」,投下震撼彈,更將在今日早上10點直播記者會,發表聲明。

 

同時,羅智強也說,此次選舉國民黨拿下15個縣市,彷彿2020贏回中央執政指日可待,但他不這麼認為,「我仍要不客氣地潑盆冷水,很抱歉,我們不該自傲,把這一場選戰當成國民黨的勝利,而是警惕,這其實是民進黨的超級失敗」。羅智強表示這次人民是「討厭民進黨」才投國民黨,若國民黨沾沾自喜,如此慘敗很快就會回到國民黨頭上,「令我憂心的是,大勝的國民黨,我看到的卻是,一個舊國民黨的巨影,又再次站了起來」。

「一個舊的國民黨,真的能贏民進黨嗎?就算這様的國民黨贏了2020年的總統大選,能夠扛起台灣未來?」為了人民,羅智強決定參選總統,要當打破政治醬缸、拆穿國王新衣的小孩,未來將發表一系列論述與想法,「我的參選,執著的不是個人的勝負,而是國民黨的改造、台灣的未來」。

羅智強四階段參選總統:
 

第一階段「六都感恩街講再思考」

我將以三天時間,進行六都感恩街頭演講,謝謝全台灣各地朋友對羅智強的支持,也利用這三天時間,廣聽意見,再做思考,11月29日會宣布是否進入參選總統的第二階段。只要親到以上街講點,加入羅智強Line@ ,就送一本羅智強著《馬英九的15個小故事》。每場限量50本。

第二階段「力拚30萬Line@粉絲」

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截止前,力拚羅智強官方Line@衝破30萬粉絲(目前約2000)。建立話語權新平台。(羅智強Line@: https://line.me/R/ti/p/%40debatelo)。這是一個「超高目標」,但現在是網路時代,Line@更是Facebook外極重要的話語平台,這也是羅智強給自己和支持羅智強的朋友們一個努力目標!另外,這是羅智強「一個人的初選」,我歡迎朋友們來幫我加油打氣,但不會找任何政治大咖來幫我站台,因為,他們都有選邊的壓力,我不會去製造他們的麻煩。

第三階段「尋找國民黨最強棒」

投入國民黨初選,尋找國民黨的勝選最強棒,若最強棒是自己就「當強不讓」,若是別的優秀同志就「強力相挺」。

第四階段「贏回中華民國總統」
 

投入總統大選,為國民黨贏回執政權,把台灣失去的經濟前路、正道公理找回來,把兩岸失去的和平找回來!最後,這個決定,早在三個月前,我就已經下了。對我來説,不管2018年縣市長選舉,羅智強是當選還是落選,是第一高票還是第一低票,不管國民黨是大勝還是大敗,我都決定要做。因為,那就是我想做的事!

圖/翻攝自臉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九合一選舉#羅智強#市議員#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58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