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毛!北市長選舉戰況 他5月就「神預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09:03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現任市長柯文哲最後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的丁守中。(圖/合成圖,TVBS)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現任市長柯文哲最後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的丁守中。(圖/合成圖,TVBS)

2018年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六都當中最激烈的當屬台北市,直到今(25)日凌晨2點半過後,才確定現任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順利連任成功。開票過程中,2人的票數始終差距不大,但早在今年5月,就有人發文分享預測結果,內容幾乎最後選舉結果吻合,嚇壞不少網友直呼「好毛」。

今年的5月14日,有網友在知名論壇《巴姆哈特》發文分享,標題為「來分享你還記得的ㄎㄧㄤ夢吧」。內容提到,「上星期夢到的台北市長選舉,夢到姚開票後後只拿到18萬票,自行宣布敗選;丁跟柯2人都50幾萬票,最後柯贏5000多票,然後丁要求驗票,後續就忘了。」

 

當時這篇發文,被許多人視為笑話;沒想到開票結果,最後到了今(25)日凌晨2點半左右才大勢底定,但卻也讓許多民眾看了十分揪心。最後柯文哲以58萬0820票勝出,贏過丁守中的57萬7566票,2人差距3254票,最後連任成功。民進黨的姚文智部分,則是在24日晚間7點多左右,就召開記者會宣布敗選。
有人找出半年前有網友分享的北市長選舉結果,不少人直呼簡直是神預測。(圖/翻攝自巴姆哈特)

由於整個開票過程中,柯文哲和丁守中2人的差距始終拉不開,彼此數度互換領先,看得兩邊的支持者內心都七上八下。最後結果出爐,有人找出當時這名網友的發文,直呼這預測實在「好毛喔!」還說「時空旅人真存在」、「樓主好狂,簡直是先知啊!」吸引超過5千多則留言回應。

柯、丁2人的得票數,換算得票率來說,柯文哲是41.05%,丁守中則是40.82%,2人的差距在千分之3以內,丁守中向台北地院聲請查封票匭重新計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巴姆哈特#神預知#時空旅人#先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68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