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男求「跨年完再分手」 超瞎理由她白眼:不就很體貼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2:10
圖/TVBS
圖/TVBS

分手理由百百種,但這麼瞎的理由你聽過?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抓到前男友和別的女生泡溫泉,氣得提分手,沒想到前男友提出跨完年再分開,超瞎理由讓女網友翻白眼「阿不就很體貼?」
 
「這真的是太智障了」原PO發文寫道,前男友日前被抓到和「網婆」去溫泉飯店,還辯解兩人只是「純泡溫泉」,「這麼坦蕩怎麼不直接跟我說,還要我自己發現,說好要跟我泡的,我都還沒泡到就先跟別人去」因此原PO二話不說提分手。

 
 
沒想到前男友卻提出「至少要等到過完聖誕、跨年完再分手吧!」理由是怕原PO「一個人會孤單」,讓她滿頭問號「笑死,阿不就很體貼?就算要我孤單死只能假裝自己是棵聖誕樹,還是要在家裡跨12/31那張日曆,我也絕對不會把你這垃圾留到明年啦!滾!」

圖/翻攝自 Dcard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太帥了妳,在家假裝聖誕樹」、「延遲分手實在太搞笑,垃圾沒丟是會發臭的」、「沒事,我們這邊的狗狗們一起陪妳」、「就愛這種霸氣的女生」,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奇葩經驗「我跟前任提分手,對方還指定時間咧!我寒假的時候提的,他說:至少等到開學後再分。大概是因為寒假期間遇不到學校的女生,沒辦法約炮吧ㄏ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吃#泡溫泉#分手#體貼#孤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375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