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前一巴掌「終身不能運動」 江祖平無法原諒郭子乾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郭子乾3年前拍戲甩巴掌過當,造成江祖平輕微腦震盪、耳內失衡等後遺症。圖/翻攝自 江祖平、郭子乾 臉書
郭子乾3年前拍戲甩巴掌過當,造成江祖平輕微腦震盪、耳內失衡等後遺症。圖/翻攝自 江祖平、郭子乾 臉書

江祖平3年前拍八點檔《愛你沒條件》,劇中被郭子乾甩巴掌,沒想到力道沒有拿捏好,造成輕微腦震盪、內耳失衡「一輩子不能運動」等後遺症,積怨至今難解;郭子乾受訪則再次公開道歉「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
 
3年前江祖平和郭子乾在八點檔《愛你沒條件》飾演父女,近期將上檔的《大時代》狹路相逢,兩人改演夫妻,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郭子乾先前坦言,在外景開拍第一天,有拿鮮花和巧克力向江祖平道歉,並感謝製作人和江祖平給他解釋的機會。

 

兩人在新戲飾演夫妻,開拍第一天郭子乾準備鮮花、巧克力向江祖平道歉。圖/翻攝自 郭子乾 臉書

不過江祖平19日出席宣傳記者會,卻透露不想再聽到郭子乾三個字,並板起臉嚴肅說「我一輩子因為內耳失衡不能運動,對我這麼愛運動的人來說,我的身體出現一輩子的問題」當時她為此停工1年,到新加坡找權威醫師治療,不過至今3年,有時坐在家中還是會感覺到晃動,以為是地震,甚至原本每天都要深蹲、跑步,現在通通都不能做。

江祖平認為郭子乾的道歉沒有誠意,認為自己用一生的健康替對方上了一課。圖/翻攝自 江祖平 臉書

江祖平表示「對我來說多痛苦,這個不是說願不願意原諒,你覺得『我跟你道歉了』,但可能態度上、誠意上,或是心理上的問題」;對此,郭子乾再次回應「此意外事件我有努力認真的道歉與回應了,以後拍攝前都會跟演員及導演再三模擬確認動作力道再進行拍攝!謝謝您們好意!也再一次公開道歉,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
 

19日晚間,江祖平得知郭子乾的回應,在臉書發文「不好意思.....您的確用了我的一輩子健康上了一課!真心希望您能慢慢享用!也請您想想我家人為了我哭了一整年、找一整年醫生的感受!還有那由您公司安排買的花跟巧克力!您甚至不知道那巧克力是什麼牌子對吧!我該做的都做了!但.....只得到一段不用負責任的話!真心認識您了!“前輩”不好意思各位...我真的第一次這樣動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祖平#郭子乾#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68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