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拉松最後衝刺 民眾闖道塞國旗…選手痛失冠軍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4:39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大陸蘇州國際馬拉松18日開跑,在最後衝刺階段出現爭議一幕,大陸選手和衣索比亞選手在爭冠的關鍵時刻,有兩名賽會志願者先後闖入跑道,企圖將國旗塞給大陸選手,卻因此打亂選手衝刺節奏,讓衣索比亞選手趁勢超越奪冠,大陸選手不但痛失冠軍,還因國旗滑手對外道歉。

圖/翻攝自 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現年30歲的大陸女子馬拉松選手何引麗,曾獲得多次馬拉松冠軍,昨在蘇州馬拉松的賽事中,與衣索比亞選手在雨中拉鋸,在比賽還剩不到1公里時,兩人幾乎並駕齊驅,不料在爭冠的關鍵時刻,一名志願者突然衝進場內,想遞國旗給何引麗,但是她無心去拿,志願者仍不放棄在後面追趕。

圖/翻攝自 YouTube

隨後,又一名志願者直接中到跑道中間塞國旗給何引麗,受到連續干擾,何引麗的節奏完全被打亂,衣索比亞選手順勢衝刺奪冠,最後何引麗以5秒之差名列亞軍;痛失冠軍的何引麗,還因衝刺時國旗脫手,被網友指責拋棄國旗,質問「成績比國旗更重要?」何引麗賽後在微博道歉「我不是扔的,國旗全部濕透,我的胳膊也殭了,擺臂的時候甩出去了,很抱歉了,忘理解!」

不過多數網友力挺何引麗,痛批干擾行為是「智障愛國」、「這種強行宣傳愛國實則都是領導的功利心,看著實在讓人作嘔」、「志願者的行為太不尊重運動員比賽時後的狀況,全馬最後階段衝刺,那是真的在拚啊!」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拉松#國旗#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4818

0.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