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超神反手拍回擊 前球后大讚:精采的比賽!


發佈時間:2018/11/1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2:43
西班牙名將馬琳在推特公開稱讚戴資穎。圖/翻攝自Carolina Marin推特
西班牙名將馬琳在推特公開稱讚戴資穎。圖/翻攝自Carolina Marin推特

香港公開賽8強戰,「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先失1局的情況下,連趕2局,以18比21、21比9、21比14力退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成功晉級,其中幾次不可思議的精彩回球,不只網友紛紛感到佩服,對手馬琳也在個人推特上公開稱讚小戴。今(17日)晚8點小戴將在4強交手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朝三連霸邁進。

「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決「奧運金牌」馬琳,這場比賽被譽為是羽球女子單打的頂尖對決。第一局身材壯碩高大的馬琳毫無保留,頻頻以拿手的快速球風發動進攻,小戴雖一度取得10:5領先,但被馬琳連追5分逆轉情勢,最終以18:21輸了首局。

 

不過,背水一戰的小戴沒有著急,第2局開始冷靜抓準對手的失誤,局中一度拉出9:0攻勢,以21:9扳回一城。決勝局兩人陷入膠著,馬琳在一次關鍵失誤後錯失追近比數的機會,最終小戴將優勢牢牢掌握在手中,以21:14勝出,逆轉擊退對手。

這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戴資穎在開局落後的情況下,仍保持自己的風格,不斷上演招牌的變向攻擊和隱蔽回球技巧,讓馬琳疲於奔命難以招架。賽後,馬琳也在個人推特上恭喜小戴晉級,更公開稱讚她幾次神乎其技的反手回擊,小戴也藉由這場精彩的勝利,將2人的對戰成績改寫為7勝4負。

戴資穎朝個人在香港公開賽三連霸邁進,4強賽將面對去年的世錦賽冠軍奧原希望,爭取決賽門票。而另一張決賽門票將在南韓成池鉉與泰國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之間產生。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羽球公開賽#戴資穎#馬琳#球后#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