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澎湖水庫前傳火警 爆出大規模煙花

攝影 陳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09:24

澎湖水庫前16日晚上突然爆出大規模煙火,正當民眾拿起手機要捕捉時,赫然發現當中夾雜大量濃煙,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後才發現失火了,因為現場風勢不小助長火舌,再加上一整片草叢早已陷入火海難以通行,也增加救援難度。

示意圖/TVBS

 
遠處山頭像是有煙花綻放天際,不說還以為這是澎湖花火節推出的表演,沒想到竟是遭遇祝融。通紅火焰不斷竄高,一整片草叢陷入火海,加上現場風勢不小,更助長火舌。消防員趕到現場,但因為地勢關係,竄高的火舌根本已經超過一個消防員的高度,不時還冒出零星火花,火勢蔓延情況似乎比想像更大。

穿梭草叢中就是試圖要前進第一線,從火源開始撲滅,但真的好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水槍強灌,16日晚上7點多澎湖馬公東衛水庫附近草叢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發出煙火引爆的巨大聲響後猛烈燃燒。

現場民眾說火場引爆的煙火規模不小,不像是民間使用,比較像是花火節會用到的,但為何會出現在火場,仍有待進一步釐清,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這一場煙花火警已經讓附近民眾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水庫#煙火#濃煙#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3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