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錢就砸店! 北山會糾眾強收「保護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38

看準夜市攤商多,竟有幫派份子明目張膽收保護費!台北市刑大警方查獲,在士林四處鬧事的天道盟「北山會」,自稱會長的吳姓男子帶小弟吃霸王餐,還趁機勒索10萬保護費,店家不從就砸店,員警蒐集證據,還發現他們霸佔民宅當作據點,積欠190多萬房租!

圖/TVBS

 
踩著電動平衡車,速度很快溜到攤販前,但他不是付錢買東西,而是伸手撕毀招牌,身旁還跟著幾名小弟,讓店家敢怒不敢言,離譜行徑多家攤販受害,只要不付保護費,這群人就會上門鬧事,不管門口還有客人,大喇喇當街吵架,讓你難堪氣焰囂張,他們被查出是「士林」北山會,就連員警登門搜索也沒放在眼裡。

穿著迷彩服的吳姓主嫌,自稱北山會會長,看到便衣刑警上門,嘴裡咬著東西還逗逗小狗,警方問話敷衍了事,身旁小弟坐在沙發上,拿起啤酒大口灌。

圖/TVBS

自稱是北山會的吳姓男子,以士林為據點,還開了夜市發展協會掩人耳目,不只背地裡四處收保護費,更霸佔民宅,104年才被抓過,這次態度更顯得不耐煩,這間轉角的店面是幫派據點,門口掛著兩面招牌,一樓是工程公司,B1看得出是他們的據點休息區,可是每個月5萬租金,從104年至今,一開始現金支付,後來改用支票,全部跳票欠了190多萬元。
 

圖/TVBS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長吳漢中:「要求(受害攤販)要給10萬元的保護費,不然就砸店,那有員工來制止,當場也被這群人的小弟毆打,甚至連用餐的費用不付就走了。」

看準士林夜市攤商多,北山會打著名目說收保護費,一下去海產店吃霸王餐,一下強佔屋主店面,惡行多端,就怕攤商不敢多說,私下繼續給錢助長勢力,警方深入蒐證,宣示要讓他們徹底瓦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餐#勒索#保護費#砸店#北山會#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3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