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韓國瑜插花 沈玉琳張麗善上演《天若有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09:54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沈玉琳,在網上獲得廣大迴響後,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參與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日前邀請沈玉琳前往雲林擔任「一日農夫」,幫忙菜農採收萵苣。節目中製作人安排看似「黑道」的左右護法,帶著沈玉琳前往目的地與張麗善見面,而張麗善多年的好友韓國瑜也特地模仿盛竹如,帶來一段極具個人特色的「國瑜蜘蛛網」參與影片演出,力挺好友。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當天沈玉琳和張麗善2人騎車前往菜園,過程中模仿《天若有情》電影中,劉德華載吳倩蓮的片段,演唱經典歌曲「追夢人」。張麗善大爆除了爸爸、老公之外、沈玉琳是第3個騎摩托車載她的男人,沈玉琳則稱讚張麗善戴安全帽很像鳳飛飛,2人還即興來了段模仿鳳飛飛唱歌的橋段,沒想到張麗善每首都會唱,被威廉沈戲稱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演藝人員」。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沈玉琳快問快答考驗張麗善,第一題就問到「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選誰當老公?」沒想到張麗善秒答「馬英九」,瞬間被沈玉琳調侃都挑帥的!之後2人則在萵苣園中幫忙農民採收萵苣,收成完後沈玉琳馬上喊餓,張麗善則送上雲林青菜全素餐給沈玉琳,2人邊吃邊介紹雲林農產美食,並推廣自己的理想與建設雲林的決心,希望有一場乾淨選戰,不要再被抹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威廉沈#張麗善#韓國瑜#劉德華#追夢人#天若有情#謝謝琳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3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