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炒作凱聚案開庭 傅崐萁入獄後首度現身


發佈時間:2018/11/1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1: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院今天開庭審理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等股票案,因他案入獄的傅崐萁被提解出庭。入獄後首度現身的傅崐萁以資料夾遮掩上銬的雙手,臉戴口罩未回應媒體提問。

傅崐萁因立委任內涉合機炒股案,被判8個月徒刑,於9月25日入獄服刑,10月30日暫移監台北看守所。

 

高院更三審今天審理傅崐萁被控於86年間炒作凱聚等股票案情,提解傅崐萁出庭。

傅崐萁以資料夾遮掩上銬的雙手,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關心妻子徐榛蔚的花蓮縣長選情等問題均未回應。

依歷審判決指出,傅崐萁綽號「小傅」,於民國86年、87年間以投資股票為業,與時任台鳳公司負責人黃宗宏及已故股市金主黃任中等人集資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及華隆公司上市股票,黃宗宏另被控炒作台鳳股票
 

黃宗宏與傅崐萁歷審均被判處有罪,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於102年8月底宣判,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處黃宗宏4年徒刑、傅崐萁則判3年徒刑。

案經上訴,最高法院104年8月底宣判,認為檢方起訴傅崐萁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及華隆等4檔股票,更二審僅認定凱聚、昱成、長億成立犯罪,華隆部分漏未裁判,撤銷原判,發回高院更三審審理中。(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炒股#開庭#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96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