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推美食旅遊 BBC揭殘酷事實:西方遊客沒興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8: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致力推動美食觀光,讓各項特色小吃聞名國際,成為吸引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的重點之一,然而這項賣點恐怕不是每次都吃得開。英國廣播公司(BBC)上週播出旅遊節目「旅遊秀」(The Travel Show),片中介紹台灣從北到南各項景點,但唯獨對美食隻字不提,其中原因現在曝光,就是西方旅客對美食並不感興趣。

BBC「旅遊秀」上週播出台灣特輯,主持人幾乎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參訪各縣市景點,包括新北市平溪、台南安平古堡、高雄衛武營、嘉義的阿里山等,並體驗了各項傳統文化,例如採茶和放天燈等,但節目中卻完全沒提到台灣美食,連外國觀光客來台必訪的夜市也全無著墨,讓不少熟悉台灣的觀眾一頭霧水。

 

圖/翻攝BBC Travel Show推特

報導解釋,台灣政府極力推廣美食旅遊,希望用傲人的美食小吃吸引觀光客,但這一大賣點似乎對亞洲遊客較具吸引力,因為英國人和其他西方遊客欣賞台灣的角度有點不同,他們比較注重自然和人文風光及藝術文化,又或是徒步旅行體驗風土民情,從這方面看來,希望用美食吸引西方遊客就略顯一廂情願。

報導還提到,特別是英國人在飲食上較為保守,大部分的人只需要一個三明治就能解決中餐,不像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等國有著豐富的美食文化,所以希望英國人接受台灣美食,或用美食吸引英國人到台灣觀光旅遊,恐怕更是難上加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美食#BBC#西方遊客#旅遊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