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30塊水溝蓋變賣8千元 回收商慘吃上贓物罪


發佈時間:2018/11/0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7:17
圖/翻攝自畫面
圖/翻攝自畫面

新北市三芝區公所5日向警方報案,區內一處公園周邊的鑄鐵水溝蓋竟整排遭人偷走,警方接獲報案後於淡水區一家資源回收廠內發現遭竊水溝蓋,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喬姓男子為嫌疑人,喬男6日再度到資源回收場變賣,當場遭警方逮捕,並依竊盜、通緝、贓物案移送法辦,而收受水溝蓋的回收業者也遭贓物罪嫌函送法辦。

公園內整排水溝蓋遭竊。圖/翻攝自畫面

 
警方表示,5日接獲三芝區公所通報後,立即盤查沿線的資源回收場,並在淡水區一家資源回收廠內,發現疑似遭竊的水溝蓋,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喬嫌所為,研判嫌犯可能再次犯案,6日上午喬嫌果真再起歹念準備變賣,員警接獲資源回收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逮捕喬嫌。

警方調查,50歲喬姓男子有多次竊盜、詐欺前科,日前也因詐欺案件被法院發布通緝,後來喬嫌因缺錢花用,竟將公園內的水溝蓋拿去變賣。喬嫌自10月31日起連續3天,徒手強拆公園週邊的水溝蓋高達5次,並分批將30塊水溝蓋,運至淡水區一家資源回收場,變賣金額總計高達8140元。而收受水溝蓋的李姓回收業者,不僅拿不回8千多元,還得遭贓物罪嫌函送法辦。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溝蓋#三芝#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89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