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氣鎮不住凶宅 員警睡醒手瘀青頭腳180度倒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21:40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提到台北市知名的凶宅,除了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外,另一處就是位於萬華的西寧國宅。當地過去不斷有人跳樓或以其他方式輕生,也發生過凶殺命案,之後就傳出深夜有紅衣女子飄過,嚇到管理員連夜辭職,就連警察派出所搬入都無法鎮壓,有員警睡醒發現自己手腳瘀青,連方向都轉了180度。

超過30年屋齡的西寧國宅,位於北市萬華區,東臨西寧南路、南是洛陽街、西為昆明街、北接忠孝西路,整個街廓都是國宅範圍,內有西寧市場,過去還有西寧電子商場,一度是非常活躍的商業大樓。

 

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但該處建成之後,陸續傳出許多非自然死亡事件,民國93年有老婦人被發現裸身陳屍在電梯井內,雖然警方判斷是失足墜落,衣物被勾破所導致,但詭異的是,鑑識人員至今仍未找到老婦的破衣,甚至連一小塊碎布都沒有,當時此事曾引發不少議論。

民國97年,有不明男子頭套塑膠袋,從高樓跳下當場身亡,最後以無名屍結案,至今尚未查出身分;民國105年有40多歲黃姓男子從16樓墜落,同樣當場身亡。之後有年輕女子也想跳樓輕生,但被民眾救下,事後她驚魂未定,說自己只是來陪男友買球鞋,不知為何就走到頂樓,她還記得當時向下一看,「很多人在跟我招手」。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從此之後西寧國宅鬧鬼的傳聞就沒停過,例如睡覺有人在耳邊吹氣,剛睡醒聽到奇特的女子笑聲,不過家中根本沒女性;更常出現的是,住戶所養的寵物突然對著某戶門口狂叫,但該戶早已人去樓空,多年沒人居住,情況嚴重到還有大樓管理員看到「阿飄」,當晚被嚇得連夜逃跑,工作也不要了!

由於傳聞不斷,當地居民聯名,希望警方進駐,於是北市府將武昌派出所搬到西寧國宅的街廓內,希望結由警察正氣壓制,但員警也發現不對勁。有人在宿舍內睡醒後發現手腳出現莫名瘀青,還有手印;有人則是發現自己醒來頭腳180度對調,讓不少員警對寢室卻步,最後決定將寢室改為偵訊室,才解決此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寧國宅#派出所#鬧鬼#凶宅#猛鬼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64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