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深夜談心」直播5萬人搶看 無奈遭抹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09:02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7日深夜突在臉書開直播「空中夜談」,吐露此次選舉的真心話,提到近來受到各種「新型選舉詐騙」,無奈自己上半場被抹黑、下半場被抹紅,也反省當初的「陪睡說」不當,未來會更謹慎小心,不再用類似的表述。

深夜突在臉書開直播,韓國瑜一身居家打扮,坐在沙發前和網友們「夜談」,瞬間湧進5萬人擠爆同時觀看,他談到近日鬧的陳樹菊事件,表示當下只是禮貌性的跟長輩握個手,底下就開始喊「凍蒜」,但他也立刻阻止「不要喊」,卻被說是在消費對方,「選舉到了,這些都是很沒營養,但我一點也不介意」,只希望給長者一個安寧的空間,不要再去打擾,承諾當選後會強力推廣照顧偏鄉、想讀書的小孩,「希望社會多一些陳樹菊」。

 

圖/TVBS

韓國瑜說,參選後接連爆出假籤詩、女兒被肉搜等事件,他直呼這種手法就是「新的選舉詐騙手法」,也感謝三鳳宮去報案,「這個報案千萬不能撤銷,一定要追查到底」,誓言一定要揪出偽造籤詩源頭,不能放掉幕後藏鏡人!他指出,早就懷疑這件事幕後有黑手在自導自演,把韓國瑜捧高再萬箭攻擊。

而談到在北農的績效,韓國瑜表示當時進到士林夜市,主要目的是受到市府請託,平衡一下水果價格,不要讓觀光客來到士林夜市覺得水果價格偏高,「這個出發時候那一天,就知道這不會賺錢」。另外對於館長邀請做公益一事,韓國瑜則澄清「公益配合,別說十秒鐘,再忙也湊出十分鐘」,稱讚館長個子大、肌肉強壯卻包覆不住善良的心,甚至邀請王世堅一起,拋開政黨一起做愛心。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最後韓國瑜說,參選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到投資者,只要能給高雄工作機會,他都會親自接見、感謝,「任何困難用市長的位置來幫忙解決」。這場直播創下同時在線人數5萬人觀看的紀錄,網友看了後都大讚,「韓總清清白白,讓北農起死回生,這一切攤在陽光下的政績,真的要感謝王世堅,才有機會知道台灣還有這麼一位優秀的政治人物!」,也說他就像「連續劇中終結壞人的英雄」。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直播#夜談#爭議#抹黑#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1439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