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飆破3百!他實測「東瀛戰神」加速 爽PO網GG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0:48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樂極生悲!日本大阪1名男子今年初在高速公路試開有「東瀛戰神」美稱的日產GT-R跑車,還將時速0到300公里的加速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雖然男子飆車過程中未造成傷亡,但該路段限速僅60公里,駕駛已嚴重超速違規,因此該影片引起當地警方關注,並成為關鍵蒐證線索,而他也於日前遭到警視廳逮捕。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35歲的無業男子今年1月間深夜在大阪市內的「第2阪奈道路」試駕1輛灰色的日產R35 GT-R跑車,並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接著一路都以約280公里的平均時速狂飆,直逼日本新幹線「希望號」的最高速度,而他似乎為此感到十分得意,事後還不忘將過程上傳到YouTube。

 

圖/翻攝Nissan官網

報導指出,雖然男子並未引發交通事故,但影片中的路段限速僅60公里,GT-R駕駛卻狂飆到280公里以上,明顯違反規則;當地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駕駛當時疑似為了規避查緝,還特地將車牌往上掀,但他自行拍攝的影片成為關鍵鐵證,加上他投稿時還寫下「想確認車子性能」等語,最後依法將其函送法辦。

據了解,日產的R35 GT-R跑車最早於2007年亮相,雖然至今11年原廠尚未推出下一代車型,但最新一代的R35搭載代號「VR38DETT」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65匹最大馬力和65.2公斤米的驚人扭力,3秒內即可完成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目前仍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日系跑車之一,又被譽為「東瀛戰神」。

 
看不見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T-R#超速#跑車#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0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