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園長、自救會同在車禍現場 警:疑同夥預謀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3:34

追蹤黎明幼兒園園長,因為土地涉及「市地重劃案」,被要求拆除幼兒園,他為了保全,長期發動抗爭纏訟,但最後還是敗訴,疑似對訴訟結果多有埋怨,他先是失蹤5天,6日早上8點半疑似跟自救會成員同時出現在市長車隊必經之路,自救會成員在園長車禍後,還拿手機錄影,之後這段影片就立刻出現在臉書上,時間點太剛好,讓檢警懷疑園長車禍可能有預謀,而且某些自救會成員也涉入其中。

圖/TVBS

 
追蹤園長林金連動線,早上8點半騎iBIKE獨自經過學校圍牆,突然停下來,就在兩部車中間,大約過1分鐘後,立刻發生碰撞,時間點這麼剛好,疑點重重。

早上9點之前市長座車離開雙十國中,這是公開行程,有心人不難掌握。

圖/TVBS

在送醫前,這名女子不斷拍攝錄影,引起警方注意。
 

追上去,她氣沖沖大小聲,警方不免懷疑,這起車禍可能早有預謀,猜測參與的不只園長一個,不久之後女子就現身醫院。

圖/TVBS

仔細瞧她穿紫衣、揹黑色包包,出現在車禍現場,再看她拍攝位置,是從一輛白色轎車後方,拿手機拍出去,跟PO文者發布的影片非常相似,李小姐反控台中市府應該要重視黎明幼兒園的拆除案,言下之意,園長是被逼的。

自救會成員說,黎明幼兒園園長失蹤5天,曾跟家人聯繫,說他身在嘉義,後來又說要找總統,傳出跑到台北,只知道他對以前市地重劃,黎明幼兒園要被拆除發動長期抗爭、一心要維護,但對最後纏訟結果多有埋怨,是否因此蓄意集體謀劃車禍,檢警也不敢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明幼兒園#林金連#台中#市地重劃#徵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96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