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穿雨衣騎車釀禍 女被「勒脖翻1圈」重摔在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5:36

台灣近日天氣變化多端,除了早晚溫差大,不少地區更下起豪大雨,因此許多機車族都會準備雨衣,以備不時之需。但某些雨衣款式其實暗藏著極大的危險,不僅容易勾到旁邊的車子,穿法錯誤甚至會捲入機車車輪裡,嚴重恐因此喪命。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1段國外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可見當時正在下雨,前方1輛雙載機車行駛在路肩,後方女乘客還穿著疑似「小飛俠雨衣」的造型雨衣,不料幾秒鐘後,女乘客突然被甩飛出後座,過程中脖子還被勒住,騰空轉了近1圈才重摔在地,畫面相當驚險。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這時騎車的男子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女乘客的雨衣遭機車後輪捲入,才會當場被甩飛,所幸女子自行爬起,似乎沒有大礙。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感覺超痛的…不過這雨衣是斗篷式的嗎?」、「這是危險行為,如果換成圍巾會更危險」、「雨衣這樣披在後面很危險」、「還好速度不快」、「穿兩件式的比較安全」、「很多人為了方便,喜歡套頭一件式雨衣,這就是結果…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雨衣#機車#後輪#捲入#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81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