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要檢舉我到倒店 業者掛紅布條反擊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05

高雄一家早餐店,最近因為一個紅布條在網路引發關注,因為上頭挑明的說,隔壁要檢舉我到倒店,原來是三個月前,早餐店和鄰居因為花盆擺放問題槓上,用檢舉的方式來報復,嚥不下這口氣,早餐店也檢舉對方違規停車來反擊,兩邊互不相讓,眼看和解無望,早餐店業者索性掛上紅布條訴說委屈。

圖/TVBS

 
黃色招牌已經很醒目,下頭怎麼還刻意再掛上紅布條,仔細看上頭文字,原來是店家有話要說。

餐廳業者:「因為我放招牌被開罰單,這樣子擺一次1200元不划算。」

擺招牌就被罰,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隔壁鄰居檢舉,而且還不只這一樁,從環境、衛生到查稅沒有一項逃得過。

 
圖/TVBS

餐廳業者:「消防局來過一次,然後我改善之後,又打電話跟他說,他又來一次就解決了,我設備也添購了,環保局是來了好幾次了。」

明明是鄰居為什麼搞得這麼難看,原來是當初早餐店開幕時親朋好友送來的花盆放在兩戶中間,為了方便兩邊停車,店家一度把花盆都移到同一邊,但因為太茂密一邊放不下,又擺回中間,成了糾紛導火線。

餐廳業者:「本來想說我退一步,恢復了,可是他又繼續檢舉,逼我,一直逼我,然後就有人教我說他也是違規,你就反檢舉他這樣子。」

承辦員警:「同樣的在路段上的話,共被人家有拍照檢舉的有40幾件。」

兩邊賭氣互相檢舉,你來我往,也讓早餐店裡多了好幾張送檢報告書、證明書。

圖/TVBS

餐廳業者:「換個角度想就是我可以越來越好,這樣子我目前是還會繼續下去。」

 
既然鄰居不想和解,早餐業者只好想辦法自救,結果紅布條意外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還大讚有guts,但開店做生意還是以和為貴,警方也希望雙方能盡快冷靜下來,讓事情早日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花籃#紅布條#檢舉#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542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