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兩黨「夫人」同框 陳佩琪:賞花不談政治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12

台中花博開幕第二天下午,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聞花香而來,兩個星期前,她就邀請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當地陪,陪她並肩賞花,不過由於選前敏感時刻,綠白兩黨市長候選人夫人同框,難免被外界聯想,是否打夫人牌,對此陳佩琪說,賞花不談政治,腦中想的只有花藝。

圖/TVBS

 
記者李建瑩:「花博開幕第二天,只要一有表演場次就會引起大批遊客駐足觀賞,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市長夫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聞花香而來,而且特地邀請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當地陪。

圖/TVBS

兩位市長夫人同框肩並肩,陳佩琪穿著白T配褲裙,打扮休閒,腳踏好走平底鞋;而廖婉如則是綠色小外套、搭配黑長褲,兩位夫人都展現端莊樸實風範,一路由園長帶路導覽。
 

后里園區園長陳育正:「是用阿拉伯馬的造型造型去做的。」

遇到吉祥物,歐密馬,也停下腳步拍照。不過行程真的很趕,本來要看馬術表演,可是在第一批馬才剛開始奔馳,兩位市長夫人就要趕到下一個館場。

名副其實的走馬看花,是真的賞花?還是為綠白同框打頭陣?選前敏感時刻,免不了讓外界聯想。

圖/TVBS

陳佩琪:「我今天就是來參觀花博的這個美妙的地方,我想這個就不在我們,不在我的腦海裏面,賞花不談政治。」

台北市長夫人說,賞花不多談黨派政治,但回家後,會向柯文哲推薦花博。

廖婉如:「(找妳當地陪嗎) 對, 她可能想說我就是導覽方面應該也還可以,所以就陪她逛逛。」

 
原來兩位市長夫人好交情,從三年前就開始,白綠兩黨,無論是否打出夫人牌,但柯文哲、林佳龍兩黨政營在選前,透過花博,兩人以市長夫人身分,也算同框結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台中#花博#市長夫人#陳佩琪#廖婉如#賞花#夫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2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