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被家暴…乾姊弟謀「復仇計畫」 斷男手筋肚破腸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8
桃園市一名女子不滿妹妹遭家暴,找來乾弟聯手教訓妹妹男友,砍斷對方左手筋。(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女子不滿妹妹遭家暴,找來乾弟聯手教訓妹妹男友,砍斷對方左手筋。(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鄭姓女子遭邱姓男友家暴,她的胞姊得知十分不滿,為了要替妹妹討回公道,找了藍姓乾弟要給邱男一個教訓,竟然展開復仇計畫。鄭女的胞姊和藍男拿西瓜刀朝邱男的四肢和身體猛砍,導致他手筋斷裂還肚破腸流,所幸最後送醫急救保住一命。檢警調查後認為2人並無殺人犯意,依重傷害未遂起訴。

檢警調查,33歲的鄭女和28歲的藍男平日以乾姊弟相稱;今年5月,鄭女得知妹妹遭邱姓男友家暴,陪著她到醫院治療。看到自己妹妹被打得鼻青臉腫,鄭女非常氣憤,找了藍姓乾弟,共謀一場「砍人復仇計畫」。

 

2人商議之後,先由鄭女要求邱男到醫院來探視她妹妹,再藉故把人約到一處偏僻的停車場,藍男則是準備2把西瓜刀埋伏。等到邱男出現後,藍男便持西瓜刀朝邱男猛砍,導致他左手手筋被砍斷,左腰中1刀導致腸子外露,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和擦傷。

邱男被砍到失去意識,整個人倒臥血泊之中,鄭女見狀還不放過,甚至還出腳猛對方的頭。直到妹妹聽到邱男的慘叫聲,跑出來查看才發現對方已經奄奄一息,甚至還出現休克情況,緊急送醫急救後才保住一命。

事後追查,鄭女和藍男坦承動手,並向警方表示是因為不滿妹妹長期遭邱男家暴,才會心生報復,事後鄭女和藍男各賠償70萬和30萬。警方訊後依教唆殺人和殺人未遂送辦。
 

檢方調查認為,儘管邱男一度命危,但考量他的傷勢部位等,認定鄭女和藍男並無殺人犯意;且根據醫院病歷,邱男雖被砍到失血過多、一度呈現休克送醫,但急救過後傷勢未達「重傷」程度,因此依重傷害未遂起訴2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西瓜刀#手筋#殺人犯意#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0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