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育兒資訊網一指通! 新手爸媽不心慌


發佈時間:2018/11/0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5: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育兒資訊網今天上線,「育兒新知」教新手爸媽們照顧嬰兒的小撇步;政府有什麼育兒福補助,哪裡適合托育,如何育兒,上網都很明瞭,提供民眾即時且方便查詢的育兒資訊。

「新北育兒資訊網」由長庚科技大學與新北市府社會局合作,整合新北各類托育資源,內容以福利補助、托育服務、親子館,及育兒新知為四大主軸。資訊網的親子館專區,即日起提供查詢活動行事曆,希望對年輕家長們有幫助。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上線儀式感謝長庚科技大學協助托育專業輔導及評鑑服務。他說,新北市推動58家公共托育中心、149家私立托嬰中心加盟合作。整體外送托育服務比率,從民國100年的8%提升至目前30%,希望家長隨時上網就可得到充分資訊。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新北市府在公共托育服務的成績,要感謝托育夥伴、學者專家和家長的參與。市府架構網站,整合育兒資源和深化服務品質的專業平台。

同時,張錦麗表示,合作聯盟托嬰中心投入公益,協助收托弱勢嬰幼兒,讓弱勢家庭可得到照顧支持的力量,是新北市育兒資源的重要生力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育兒#新手爸媽#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6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