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兇畫面曝光!李明彥遭逮喊「鋼筋打的,不是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0:18

北捷委外清潔員工李明彥,昨下午闖入台北市勞動局,持鋼筋將局長賴香伶打到當場濺血,逃亡22小時後在捷運新埔站落網,下了車還激動大喊「賴香伶迫害勞工」、「是鋼筋打人,不是我!」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31日下午在辦公室內,遭到北捷委外清潔廠商員工李明彥持鋼筋打傷眉角,傷口深可見骨,血濺辦公室。稍早警方依據李明彥悠遊卡資料,掌握行蹤,埋伏在捷運新埔站順利將人逮捕,送回信義分局偵訊,而李明彥下車時激動大喊,「賴香伶迫害勞工、柯政府貪污、中油北捷榮總弊案侵害勞權,我被中油失業5年,去做粗工,連勞健保都沒有…」並稱打人的是鋼筋,不是自己。

 

圖/TVBS

而李明彥自拍的行凶畫面也隨之曝光,當時他持預藏的鋼筋闖入勞動局,進到賴香伶位於市府5樓的辦公室,衝入就大喊一聲「局長!」隨即就拿鋼筋朝賴香伶頭上猛敲,當場將人左眼上方眉角打到濺血,他趁著混亂跑出市政府,逃亡22小時後被逮捕。

圖/TVBS

警方表示,一開始先以監視器鎖定李明彥逃亡路線,再透過悠遊卡號追蹤進出站地點,同時沿路佈線,加上他特徵明顯,一上捷運就被民眾認出,隨即通報人員處理,警方下午埋伏在捷運新埔站,順利將人逮捕,至於犯案過程、動機都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明彥#賴香伶#勞動局長#鋼筋#毆打#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2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