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拉票人偶擺路中央 候選人挨批危險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韻涵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05

為了選舉不惜上演違規行為!蘆洲九芎里里長遭人投訴,為了幫自己女兒競選議員,不只騎車沒戴安全帽,途中還跟女兒的競選宣傳車聊天,不時跨越雙黃線,對此里長回應這是他個人行為,和選舉無關,而在基隆也有議員候選人,直接把Q版人形立偶放在馬路中央,挨批萬一倒下阻礙交通,好危險。

圖/TVBS

 
人偶向民眾招手,上頭還寫著有玉蘭明天會更好,原來這是基隆安樂區議員候選人的宣傳物品,用充氣人偶跟大家打招呼,但仔細看這人偶怎麼放在馬路中央槽化線上!

附近民眾vs.記者:「昨天我記得好像是在路中間,後來收掉了嗎?對。」

實際回到現場,人型立偶已經被移到馬路邊,但道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而且速度不慢,就怕人偶重量太輕,萬一倒下了該怎麼辦?

 
李玉蘭競選辦公室同仁:「不會倒,不會倒,這底下是水。」

圖/TVBS

議員強調這是利用不倒翁原理,絕對不會傾倒,但有民眾被矗立地人形立偶嚇壞了。

附近民眾:「唉呦想說奇怪,一個人的臉在那裏。」

基隆安樂區市議員參選人李玉蘭:「有設置地點比較不妥當,請大家原諒。」

而為了選舉,不惜馬路上上演驚魂記的還有,十字路口前,每個人都乖乖戴著安全帽,唯獨他頭上空空,接著騎到助選車旁,敲敲車窗,和裡頭駕駛邊聊天邊騎車,甚至不時跨越雙黃線。

民眾:「里長啊,你都不用戴安全帽?」

圖/TVBS

 
蘆洲九芎里里長李茂雄,被人拍下影片,說他為了幫自已女兒,同時也是現任新北市議員李倩萍助選,違規行為百出,里長回應這是他個人的交通違規,和選舉無關,該罰的不會逃避。

為了選舉宣傳,立牌、助選員全出動,但違規行為一再上演,實在太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立牌#槽化線#拉票#違規#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