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團遊野柳爆衝突 導遊遭保全痛毆「打破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0:49

昨(30日)下午於野柳地質公園發生濺血事件,大陸廣西旅遊團至野柳地質公園,疑因保全維持排隊秩序時口氣不佳,導遊為表抗議雙方產生口角,保全更直接在景區內大打出手,甚至將導遊拖去撞礁岩,導遊被打到多處創傷濺血,雙方事後互控傷害及妨害名譽!
 
在現場影片可以看到,保全不斷出拳對林姓導遊狂毆,且一路追打,甚至還將導遊整個人拖去撞礁岩,導致他重摔在地渾身是血,保全仍不罷休!導遊最後跌倒在地,旁邊不少仗義執言的遊客也出面大聲制止,「STOP!」、「Are you crazy!」且表示要叫警察,對方才停手,隨後警察也到達現場,並將受傷的導遊送醫治療。

 

林姓導遊遭野柳地質公園保全打破頭。圖/TVBS

野柳地質公園所屬的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則表示,據了解,林姓導遊於女王頭前木棧道因率團員集體插隊,遭蔡姓保全制止,導遊隨即出言辱罵,經依程序回報後雙方持續爭吵,保全失控動手推打林姓導遊,事後雙方互控傷害及妨害名譽!
 
針對此事件,野柳地質公園也向大眾道歉,表示將懲處相關人員,對傷者負責醫藥費用及安撫,盡量爭取和解,也表示將加強員工訓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野柳#女王頭#導遊#保全#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565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