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援會冠名風波 龍批粗暴 燕稱市府打壓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2:43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下午參加同濟之友後援會成立,她上台痛批,民進黨利用執政資源,要求社團、商會,禁止公開表態支持候選人,但還是有這麼多人出面力挺,讓她很感動,但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盧秀燕原本成立後援會,硬要冠名「同濟會台灣總會」,手法粗暴,沒有尊重社團自主權。

圖/TVBS

 
盧秀燕同濟之友後援會成立,包括38屆總會長,藝人鳥來仔嬤吳敏,都到場力挺。一上台,就說自己感動到快掉淚,謝謝支持者挺身而出,因為執政黨為了選舉,竟然連民間社團成立後援會,都要出手打壓。

圖/TVBS

選情緊繃!四大商會上屆挺綠,今各自表態。原來四大商會,包括扶輪社、青商會、同濟會和獅子會,上屆選舉全數支持林佳龍,這次卻出現不同聲音,甚至由綠挺藍,身為同濟會員,市長林佳龍反批,盧秀燕硬要冠上同濟會總會之名,成立後援會,手法太粗暴,甚至還有同濟會前總會長出面力挺,表示同濟會成員有藍有綠,各有政治立場,不應該使用總會名義。

圖/TVBS

 
但盧秀燕陣營表示:「後援會名稱,本來就是使用同濟之友,並非是總會名義,就連到場會員,也都脫下背心,以免引發聯想,台中市選情緊繃,商會組織龐大、人數眾多,到底誰支持誰,誰又不支持誰,雙方陣營全力拉攏。」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候選人#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67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