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妻吵架趁機偷吃女同事 人夫事後遭控性侵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6: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洪姓人夫遭到女同事指控性侵,但洪男堅稱當天因為跟妻子吵架,所以向女同事訴苦,沒想到兩人事後聊天聊到床上去,經過一夜激情後,隔天累到一起請半天假,洪男與女同事下午才去上班,不過女同事事後向檢警控訴洪男性侵,檢方調查後發現女子當時並未求救,若是大聲抵抗的話應該可以引起其他房客注意,且事後調閱聊天紀錄也與一般性侵受害人有所不同,因此洪男予以不起訴。

據《ETtoday》報導,這名33歲洪姓男子以心情不好為由,趁機到女同事房間內訴苦聊天,女同事供稱因為租屋處僅限女性,深怕房東知道自己偷帶男生回家,所以遭到性侵時不敢大聲求救,女同事表示洪男性侵她時有先帶保險套,但檢方詢問女子「怎沒趁洪男戴保險套時試圖逃跑」,女子則回「為何沒有逃跑她也不知道」。檢警綜合女同事的證詞後,認為女子遭到性侵時,似乎沒有試圖逃跑之意,也並未趁被告睡著時偷偷報警或離開,因此女同事的指控是否屬實,應加以探究。

 

檢警事後調出兩人的聊天紀錄,其中女同事還勸洪男「今天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既然你有老婆了,就選擇好好愛她」、「我會選擇愛我所選擇的另一半」等語傳送給洪男,檢警認為看不出女同事有強烈譴責之用語,僅告知洪男要珍惜妻子,反應與一般遭性侵的被害人有所不同,其證詞與證據難以採信,因此認定被告洪男犯罪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偷吃#起訴#被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7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