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例!2女「輪流懷孕」 成功生下男嬰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8:27
圖/翻攝自《CBS》
圖/翻攝自《CBS》

美國德州有2名女子布莉絲(Bliss Coulter)及艾希莉(Ashleigh Coulter)為同志情侶,2人婚後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小孩,於是使用了最新的人工受孕技術,讓2人可以共同參與「輪流懷孕」,生下了1名男嬰史戴森(Stetson),成為全球第一對一同「孕育」小孩的情侶。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的艾希莉與36歲的布莉絲在6年前相識,在2015年6月結婚,婚後2人也想擁有自己的孩子,於是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生育專家杜迪(Kathy Doody)博士,決定嘗試最新的人工受孕方法(Effortless Reciprocal IVF),讓彼此一同「孕育」小孩。

 

圖/翻攝自《CBS》

此特殊的人工受孕方法,是先取布莉絲的卵子,再與精子一同放在名為INVOcell的膠囊中,之後將膠囊放入布莉絲的子宮內,利用母體促成受精,5天後再將胚胎轉放至艾希莉子宮,由艾希莉的身體孕育嬰兒直到出生。

艾希莉今年6月順利生下男嬰史戴森,男嬰身體十分健康,目前也已5個月大。2人有了自己的孩子後十分開心,艾希莉表示「布莉絲懷了他5天,我則是9個月,這個經驗讓我們2人都有機會參與其中,十分特別!」未來也有計畫要再使用此方法生個寶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同志#懷孕#寶寶#首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218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