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質馬尾妹幫議員父站台 男網友跪求臉書:岳父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2:51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和女兒拍宣傳照,不少男網友看到大喊:岳父好。(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粉絲團)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和女兒拍宣傳照,不少男網友看到大喊:岳父好。(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粉絲團)

距離投票日剩不到1個月,其中高雄市的選情愈來愈熱,繼先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有2個正妹女兒,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外,現在又有男網友發現,前鎮小港區的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日前放上宣傳照時,身邊有個超甜美且有氣質的女兒,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是起鬨大喊「岳父好!」

楊政城和家人及親朋好友出遊。(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粉絲團)

日前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來...來...來...市議員候選人懇請大家多多支持,要認岳父跟爸爸的的請旁邊取號碼牌......。」

 
楊政城日前一家四口到高雄市選委會抽籤登記。(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粉絲團)

從照片中看到,左邊是無黨籍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右邊則是她的女兒,雖然是替候選人拍攝宣傳照,但似乎女兒搶走了父親的風采。只見女兒把手搭在楊政城肩膀上,綁著一頭馬尾的她,搭配清新有氣質的笑容,以及纖細的身材,瞬間擄獲了廣大男性網友的心。
一家四口拍攝宣傳照,表現出好感情。(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粉絲團)

許多男網友紛紛跪求楊政城女兒的臉書或IG。(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不少男性網友熱烈回應,甚至還有人直接認岳父,「爸!祝你高票當選!選後我會前往去府上提親」、「岳父好」、「少奮鬥30年了!」不少人更稱說「可以出道了啦」,還說「跪求女兒臉書或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市議員#楊政城#女兒#岳父#號碼牌#馬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6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