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對外聲明 普悠瑪司機:內心深感萬分歉疚


發佈時間:2018/10/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6: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司機員尤振仲今天發表4點聲明表示,對於意外發生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破碎,甚至無法彌補的憾事,內心深感萬分歉疚與不安,也致上無限歉意。

尤振仲的兒女下午3時現身羅東聖母醫院,代表父親對外宣讀4點聲明,他們神情嚴肅,向媒體表示,事情發生至今,父親對意外感到相當自責且難過,想向死傷者的家屬致上最深的歉意。

 

尤振仲的4點聲明,包括對於這一次發生意外事故的罹難者及家屬,以及當天的乘客,致上最深的歉意、對不起。對於意外發生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甚至無法彌補的憾事,內心深感萬分歉疚與不安。

尤振仲指出,身為普悠瑪列車的駕駛員,他承諾不會逃避、隱匿或是說謊,也會坦然面對且配合司法調查,並負起應該要負的責任。

聲明中指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程序,有關事故的原因,他已將當日車輛遭遇故障因素、操作流程以及相關通訊過程,詳細陳述給檢察官製作筆錄。在面對檢察官的訊問,也絕無隱匿、謊騙的行為,其餘相關疑點及責任歸屬,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將靜候司法的公平、公正、公開調查結果,釐清事情真相。
 

尤振仲說,對於近日飽受身心的煎熬,不論心理及生理方面,都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對於各界人士,以及民眾一人一信的關心深感欣慰,也感謝羅東聖母醫院的醫師不斷地鼓勵。醫師說,「上帝既然留下了我活口,就是有些事情要我去做」,期盼各界能給他及家屬有一定的空間。

另外,尤振仲在聲明中感謝當天參與救援的警消人員、台鐵人員及羅東聖母醫院等醫護人員救援,最後也對於不幸往生、受傷者及當日車次的乘客,再次致上無限的歉意。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新馬站高速出軌傾覆,造成18死、190人受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聲明#出軌#翻車#司機#尤振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3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