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米漿」拒檢逃!勇警倒車猛追 結局超療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1:20

台中1名男子日前駕駛俗稱「米漿」的BMW五門轎車,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檢,孰料他竟突然加速逃逸,不僅沿路橫衝直撞,還多次闖紅燈違規。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馬上緊跟在後狂追,還一度用倒車方式追捕,展現高超駕駛技術,最後在1名熱心騎士幫忙下,終於將BMW駕駛攔停,成功將其上銬制服。

圖/翻攝TCPB局長室

 
臉書粉絲團「TCPB局長室」日前分享1段影片,只見保大第一中隊員警正在追逐1輛攔檢不停的黑色BMW,即便將他困於車陣中,對方猶作困獸之鬥,不願乖乖束手就擒,不僅沿路闖紅燈、跨越雙黃線超車,甚至一度緊急煞車,企圖甩開員警,嚴重危及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雖然黑車駕駛千方百計想擺脫查緝,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路都緊緊跟在後頭,還一度倒退嚕狂追,宛如電影《玩命關頭》真實上演;經過約5分鐘纏鬥,警方在熱心民眾幫忙下,成功將犯嫌攔停並壓制,經盤問後發現對方因車上藏有毒品,擔心被抓包才落跑,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危險駕車)、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圖/翻攝TCPB局長室

影片PO出後掀起熱議,吸引超過24萬次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警察大大辛苦了」、「吃到頭殼壞掉,還打方向燈讓警察知道他要往哪跑」、「請問警車駕駛哪裡考駕照的,方便透露幾號教練嗎,倒車一流」、「警察會不會快退休個個都是F1車手」、「做賊心虛啊,不過他還不會忘記打方向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CPB局長室#警匪追逐#倒車#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