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疑未亮燈左轉撞直行車 乘客被拋出車外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0:13

昨天深夜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六段和舊宗路口,發生一起Uber疑似提前左轉,撞上直行車的意外,結果因為撞擊力道太大,Uber原地打轉兩圈,女乘客還被甩出車外,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女駕駛也只受到輕傷。

圖/TVBS

 
白色Uber撞得不輕,後方從車門延伸到車尾幾乎變形,保桿掉落,原先坐後頭的蕭姓女乘客,恐怕沒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一旁留著血跡,至於開車的31歲陳姓女駕駛同樣帶傷,被送進救護車。

24日晚間10點多,就在南京東路六段和舊宗路口,白色Uber撞上這輛黑色轎車。

圖/TVBS

目擊民眾:「(幾個飛出來?)女乘客飛出來,白車要左轉這邊,黑車從那一方過來,白車在轉彎,慢速在轉彎,黑車很快(黑車速度很快?)因為我聽到很急促的煞車聲,煞不住。」
 

行車紀錄器,隱約看到事故發生瞬間,白車在撞擊後,車身還轉了兩圈才停下。

黑色直行車林姓駕駛:「我那時候是在最內線,然後往這個方向開,開到路口的時候,看到那台白色的車從這邊這樣過來,然後我就來不及,(那你有沒有確定當時你的燈號是?)那時候綠燈很確定,因為那時候剛變綠燈沒多久。」

圖/TVBS

黑車直行,白車左轉,燈號成了最大關鍵,初步了解,白色Uber疑似搶快,左轉燈號還沒亮就轉彎,才會撞上速度也不慢的黑色直行車,幸好女駕駛和女乘客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燈號#車禍#搶快#拋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99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