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列車事故 醫院:司機員情緒低落


發佈時間:2018/10/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2:55
圖/TVBS
圖/TVBS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尤姓司機員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院方今天表示,尤姓司機員目前情緒低落,醫護人員進入病房時他都在閉目養神。

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上午受訪表示,這起事故院方共收治39名病患,目前仍有9名病患住院,其中5名病患因多重器官受傷較為嚴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院方這兩天也召開全院跨團隊醫療專案小組全力照顧。

 

至於尤姓司機員病情,徐會棋說,院方已啟動心理諮商,希望能全力陪伴他度過創傷,尤姓司機員目前由家屬輪流陪伴中,後續還需長時間的家庭支持,總統蔡英文22日前往醫院慰問傷者時,當時他因為不太方便所以沒接受蔡總統探視。

徐會棋表示,尤姓司機員三餐正常進食但情緒低落,醫護人員進入病房時他都在閉目養神,事發當晚他因不方便所以沒讓他接受檢警偵訊,待隔天情況穩定後,院方才讓他配合檢警偵訊。

徐會棋說,尤姓司機員出院時間仍需由精神科醫師進一步評估,目前還沒有預定出院時間。媒體詢問,尤姓司機員是否出現激烈反應,徐會棋說,這部分不方便回答。
 

另外,媒體詢問台鐵外包陳姓女清潔員傷勢,徐會棋表示,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雖然仍有氣胸但現在已開始做呼吸復健治療。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新馬站高速出軌傾覆,造成18死、190人受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翻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12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