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直播熱度7百萬 綠委:陸背後操作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9:43

民進黨秘書長徐佳青,今天直指韓國瑜在網路下了重金成本。因為她日前和韓國瑜上完政論節目,自己的臉書就被韓粉灌爆,她質疑當中很多的留言來自境外。還有民進黨立委懷疑韓國瑜日前和館長的直播,熱度衝破700萬,是因為有大陸在背後幫忙。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韓某某今年60歲,加入任何幫派、黑道幫派,立刻退出高雄市長選舉。」

韓國瑜日前和館長開直播,大聊黑道議題,直播的熱度還一度衝破700萬,線上網友不斷留言777洗版,超興奮,但民進黨立委質疑背後有大陸在幫忙操作。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700萬人次,我想台灣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人,用機器去按、用AI去按,都很困難,所以我們合理懷疑是不是中國他們也有操縱,影響我們台灣的選舉。」

 
但韓國瑜陣營反酸,這700萬代表的是:觀看的「熱度」,不是同時間的觀看人數。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我和韓總上完節目,臉書被灌。」

民進黨副祕書長徐佳青的臉書粉絲頁,已經兩年沒更新,卻在這幾天,湧進超過3千則留言。

有的寫"「感謝您提醒我支持韓國瑜。」,還有人說:「看了之後妳的高傲神態打78分。」

超酸留言,徐佳青卻說她不在意,因為...。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有一些網友名字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帳號,我們把它點進去,要不然就是在境外,網友他自己也寫他在西雅圖,其實往下看他的貼文,根本沒有貼文,有一些系統性操作可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誰認同韓國瑜理念,不管是海內外、南極、北極都沒有關係。」

韓國瑜陣營還回嗆是不是境外有系統操作,民進黨掌握國家機器完全可以去查,不要只是懷疑。

選戰倒數,網路聲量是義勇軍,還是陸網軍,成為另一戰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直播#網軍#聲量#網路#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