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縣府贈電動車 踏板鬆脫鄰長慘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9:07

嘉義縣政府斥資4500多萬購買電動自行車,送給全縣五千多位鄰長,原本一番美意,但許多鄰長拿到以後發現,腳踏板不是太緊踩不動,就是無故鬆脫,甚至有人因此摔傷,陸陸續續接到鄰長反應零件故障,縣府也緊急通知廠商,對於已經發送的1千輛電動車進行全面檢修。

圖/TVBS

 
鄰長vs.維修人員:「這個不會轉啦,啊掉下去了,這個很危險耶。」

真尷尬,維修人員一到,電動自行車就不給面子,鄰長阿嬤輕輕一碰,踏板直接脫落,這要是發生在騎車當下,還不摔個四腳朝天。

鄰長vs.記者:「這個你還是要踩,它會鬆掉,鬆掉之後就會脫落。」

 
鄰長vs.記者:「這個會轉啊,這個會轉,這個不會轉,所以這個有鬆掉了,掉下來了。」

圖/TVBS

不少鄰長都遇到類似問題,踏板不是太鬆就是太緊,連轉都轉不動,品質良莠不齊,不過這本是嘉義縣政府斥資4500多萬的美意,原本是為了讓5千3百多名的鄰長,在為民服務時能夠更便利,沒想到卻是暗藏危機。

李姓外包廠商vs.記者:「一千多台而已,不到一千台,一千多台喔,而且只有水上鹿草而已,這一批有問題是不是,對對,其他都在廠內實施全檢。」

先前縣長張花冠才開心出席試乘典禮,電動自行車通過測試,沒想到實際發放,卻因為廠商疏失,反而造成鄰長們困擾,目前業者也將問題車輛進行全面檢修。

圖/TVBS

嘉義縣府民政處長陳宏基:「縣長就是希望說,有的在鄰里很久的,都同樣的,有的年紀大了,所以這次送電動輔助自行車,有鬆脫或是掉下來的,這部分我們昨天接到反應,馬上有聯絡廠商,回鄉排時間(檢修)。」

電動自行車陸續出狀況,廠商只好亡羊補牢,挨家挨戶逐一檢修,只是縣府贈送上的大禮,先前應為時間點敏感,一度被議員質疑有綁樁疑慮,現在品質又出包,也讓原本的美意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車#摔傷#故障#檢修#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50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