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5無鉛油出包!中油宣布:全額退費並送同等金額油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6: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中油昨(21日)主動揭露桃園煉油廠95無鉛汽油品質不合格,近60家加油站暫停供應,有立委及民眾擔心理賠只到年底太短,今(22日)中油表示,為補償民眾損失,理賠期限將延長半年,至明年6月底,且只要在問題油供應期間,民眾加油的金額不但可全額退費,還會多贈送同等金額油料。中油初估共會損失1.2萬公秉的油料,相當4億新台幣。

中油昨晚公布理賠程序,民眾只要在10月1日到10月21日期間,於中油位於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及苗栗有95無鉛汽油異常之自營及加盟加油站交易之車輛,憑加油證明即日起至年底,可向中油申請理賠。賠償範圍為與車輛油位感知器有關的車輛故障零件部分。

 
 
有立委質疑因問題油造成感知器損毀時間很長,擔心中油理賠只到年底太短,對此,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承諾,會將民眾申請理賠時間從今年底再延後半年,至明年6月底,意即明年年中前都可提出申請。此外也祭出「加一退一」理賠方案,例如民眾加100元的95問題油,中油除了將全額退費100元以外,也會多贈送100元的無問題95汽油。中油初估共將損失1.2公秉油料,相當4億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油95汽油出包

#中油#95#95無鉛#問題油#出包#加油站#理賠#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6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