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遇難導遊女兒焦急發文 結果鼻酸「爸離開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7:35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昨(21日)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釀18死百人受傷。宜蘭縣政府稍早提供18名罹難者名單,包括卑南國中師生、導遊領隊及船長董進興親友等共18人,遺體已相驗完畢。
 
而遇難導遊朱永照於上週三,帶著卑南國中師生赴韓國交流,這團連同導遊兼領隊共25人,回程搭上這班死亡列車,事發當時,朱姓導遊的女兒因聯繫不上父親,焦急地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幫助協尋,沒想到仍喚不回父親,最後等到的是冰冷遺體,讓人不禁鼻酸。

 
 
翻車事故後,朱永照的女兒無法與父親取得聯絡,在晚上7時許在發文求助,並透露「我爸坐在第八節車廂」,可惜不久後便接獲噩耗,她忍痛再度發文悲痛寫下「我爸離開人世了,目前正在去宜蘭帶爸爸的路上,都有接到大家的關懷,但我真的沒力氣回應了」,聞者無不鼻酸。

翻攝/臉書

據了解,朱永照與卑南國中一眾師生在回程前仍開心合照,慘劇發生一刻,其中一名楊姓女學生隨手撿起手機邊報案邊救人,「很恐怖,火車倒了,怎麼發生都不知道」。據知拾獲的便是朱永照的手機,可惜的是手機主人,朱永照已不幸罹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導遊#女兒#朱永照#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583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