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年曆」再出擊! 「鮮肉機師」賣肌力挺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5:05

再過幾個月就是2019了,各式年曆也紛紛出籠,台鐵今年推出的鐵道月曆,展現花東景致,還有很多作品都是「池上站」站長自己拍的。連續推出8年的長榮愛心空姐月曆,今年也找來20位空姐,清涼亮相,甚至還找來鮮肉機長力挺,一起做愛心。

圖/TVBS

 
長榮月曆空姐:「2019空姐愛心年曆,愛妳喔。」

2019年,空姐愛心年曆又來了。20位空姐,從年頭到年尾擔綱年曆主角,常常一下飛機就得拍照。

長榮月曆空姐呂宜歡:「澎湖民風稍微保守一點,當時我們穿比基尼的時候,大家就喔...,很多居民都來圍觀,周圍民眾拍得比學姊兇。」

 
長榮月曆機師吳明軒:「大家好我是7月份的吳明軒。」

圖/TVBS

你沒看錯,今年月曆萬紅叢中一點綠,找來長榮最年輕777機長吳明軒,大秀肌肉精壯身材。

長榮月曆機師吳明軒:「剛好飛到,他(發起人)是在我的客艙內,他就跟我說拜託我幫忙,飛完的那天,其實我隔三個禮拜就要來拍,我只能靠我本來的東西,就是那樣。」

愛心年曆連拍8年,今年桌曆、年曆有雙版本,限量6千份,從2012到2018,義賣所得總共566萬,不過今年愛心卻差點喊卡。

圖/TVBS

長榮空姐愛心月曆發起人李佳楓:「本來要停在2018,所以我本來都沒有勘景,今年是到5月的時候才想說找同事來幫忙。」

火車迷也好興奮,早上7點車站報到來排隊,就是為了在10點開賣前搶到這份,「2019花現東情」鐵道年曆。

 
台鐵工作人員:「全台限量1千份。」

而且,不少作品都是台鐵局池上車站站長自己拍下的花東風景,從追火車到拍空姐,挑本年曆,在2018年尾先展望201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年曆#鐵道年曆#長榮#月曆#空姐#機長#台鐵#站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1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