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定居泰國尪竟玩鹹濕3人行 范筱梵回「沒事」友心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08:43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2002年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的女星范筱梵,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淡出演藝圈定居泰國,還為對方生下2子,不料昨天(16日)卻驚傳2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范筱梵老公被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也外流,對此范筱梵本人雖未證實,但她今天(1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表示「我是最勇敢的梵哥,會努力的奮戰下去」,而友人也為她抱不平,指范筱梵為老公「徹底變小女人」,不過對於眾人關心,她還是堅強回應「沒事」。
 
據《蘋果》報導,昨天有民眾提供一段范筱梵老公Johnny在情色三溫暖的畫面,影片中可見一男子全裸躺在浴池中,另外兩名全裸三點的年輕女子則先後進浴池,為他撫胸洗澡,畫面鹹濕。被記者求證時,范筱梵僅表示正帶2個小孩吃飯沒空回答,但從她的公開及私人臉書上意有所指的發文,似乎婚姻的確亮起紅燈。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日前在臉書上PO文「要求女人在婚姻中守婦道,那請問你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麼」,今天凌晨又寫下「人生就像爬樓梯,時而高時而底,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是最勇敢的梵哥,也會努力的奮戰下去。」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據《ETtoday》報導,范筱梵友人看到新聞非常吃驚,因為上一次看到范筱梵時,她還和老公甜蜜手牽手,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據悉,范筱梵的朋友都認可她老公,覺得Johnny看起來老實又疼老婆,而范筱梵為愛定居泰國,也被友人大讚勇敢。據范筱梵友人表示,她在私人臉書發文「覺得是時候放手讓我走了吧」,面對留言關心,只堅強回應「沒事,帶小朋友去走走」,令人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筱梵#麻辣鮮師#小孟#婚變#鹹濕#3P#偷吃#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3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