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到拿來炫耀啊! 超商、超市精品集點成顯學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5:22

要讓消費者買單,「高貴不貴」是個好方法,不論是超市,或是超商集點,都力拼跟精品沾上邊。像是超商,就跟國外品牌手牽手,精品家具,1天換光,平價超市,則是跟義大利品牌合作,名牌摩卡壺,2週也換光。

圖/TVBS

 
經典「摩卡壺」,是義大利百年品牌,光看就能感受到,精品身價。不過,這可是,平價超市,的集點加價購。

民眾vs.店員:「不好意思,我想要換這個摩卡壺可以嗎,免費兌換的嗎,我們現在摩卡壺,已經全省兌換完畢。」

可惡,真的好想要,超市集點跟義大利品牌合作,摩卡壺,2週就換光,玻璃水壺、點心碗,也沒了,24號之前,還有名牌水杯,可以換。

 
圖/TVBS

記者 彭志宇:「走進來你會覺得這邊很像家具賣場,但是從義大利進口的手扶椅,再到桌上小檯燈落地檯燈,這些義大利精品品牌的家居,其實在超商集點加價購,就能換的到。」

同樣跟精品,牽起合作的手的,還有超商,義大利家居品牌,集點換購,才一天,就秒殺。精品扶手椅,落地燈,6點要加價快四千塊,透明小桌燈,圓形收納櫃,集點加購1499,跟市價相比,最低便宜29折,換到一個都不剩。

民眾:「那時候我其實滿嘔的,沒有換到,我朋友換到就非常炫耀,就陳列在家裡這樣,我覺得用加價購,可以讓你覺得,用少一點點錢,又不用太費力的方式,我反而是比較喜歡的。」

圖/TVBS

集點換購,拉高層次,走精品路線,要讓,消費者買單,就要,高貴不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集點#商品#加價購#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