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網紅!韓國瑜能重新再起 她說:要歸功於王世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08: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近期人氣超夯,不管是網路直播或跑行程,都吸引不少民眾,網路聲量極高,儼然成為政壇新寵兒。對於這波「韓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透露,韓國瑜能重新再起,是要歸功於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
 
高嘉瑜指出,韓國瑜會成功的原因,就代表說,「他不像過去傳統的國民黨」。另外就是韓國瑜和王世堅的大戰,讓大家重新認識到韓國瑜這個人,因為韓在傳統的國民黨裡,他早就被埋沒了,國民黨是不會讓這種人有機會的。

 
 
而高嘉瑜點出重點,如今韓國瑜重新再起,要歸功於王世堅。韓國瑜跟王世堅大戰的影片,到現在已經有700萬人看了,可說功在世堅。
 
此外她也強調,看完「韓、王」大戰後,大家現在才重新發現說,原來韓國瑜口才這麼好、這麼風趣。不過當時韓國瑜到高雄也算是誤打誤撞,國民黨給人的感覺就是,反正高雄不會贏,隨便派個韓國瑜去,當時是抱著這種心態,沒想到韓國瑜這一仗真的把高雄打起來了!
 
 
而高嘉瑜提到的影片,就是2016年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被王世堅質詢影片,最近也被挖出來,造成瘋傳!當時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對韓國瑜嗆個不停,反被韓國瑜打趴,王世堅甚至一度喊暫停要喝水。韓國瑜則轉身問台下:「我怎麼沒有,給我來一杯」,王世堅酸說:「流氓也可以喝水啊!」韓國瑜妙回:「那我不要喝了,我不是流氓」,讓一旁的柯文哲也忍不住爆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嘉瑜#王世堅#喝水#流氓#歸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18

0.1898